close

今天試吃得這一家是老字號的月子餐

跟前兩家的月子餐也大大不同~

肯度.孕丞我個人覺得比較屬養生健康餐點,孕坊的餐點就比較調理身體的餐

172762.jpg

一進場人員很貼心的倒上一杯熱熱的養肝茶(這個我喝了兩杯~因為我覺得好好喝,但孕媽咪還是不能喝太多唷!)

可能因為外面天冷的關係 所以喝上熱熱的茶特別暖心

 

試吃餐點如上圖,除了雞湯是有特別在加熱之外其他飯菜都是涼的

覺得很可惜,因為吃這些東西還是要熱熱的吃才好吃!

口味上一樣是清淡的,補湯也是好喝的很清爽不油膩(因為我個人愛喝湯所以對湯品其實很不挑,很少會喝到我不愛喝的湯)

菜的部分因為是涼的所以就......真的沒有特別覺得好吃或不好吃

甜湯的部份很豐富因為通常試吃都一咪咪而已,但這碗甜湯滿滿的紅豆料

172764.jpg

172765.jpg

我研究了一下菜單,發現其實一個禮拜的湯品幾乎都是重覆的

例如麻油雞一個禮拜出4天

然後晚上的補湯都是魚的補湯

孕坊經理上課有說第一個禮拜要吃甚麼食材對媽媽本身是好的

然後晚上魚補湯是因為晚上補魚湯奶水會比較多

好啦我是一個不認真聽課的學生~只能稍微描述,如果你有興趣就直接報名媽媽教室

所以這一點我就在想我會不會吃膩?!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但是月子餐本來就是要顧身體的,不是在吃飯店的,重點這些苦苦的中要能讓我身體恢復更好更快我想我也會閉著眼睛吃光光的

飯跟菜跟月子茶都是可以免費加量的(這點又可以讓爸爸們省一餐了)

 

172766.jpg

費用如上圖,當場訂購的話才有團購價 39800 (服務人員推方案二) 1天1326元

然後還有超豐富的贈品,但限定要當場訂購才有這個價錢唷!

恩.....不過我在猜如果真的要訂這間,下次在去上一次媽媽教是應該也是有這個價錢叭!!

額外有教綁腹帶(傳統式的ㄧ條長長的)

其他額外送的我又沒詳問了,想說贈送的部份等要訂的時候在了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餐 高雄試吃 孕坊
    全站熱搜

    喬媽灶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