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yuncheng/?fref=ts   附上孕丞 FACEBOOK連結

某一天參加媽媽教室遇到了發DM的業務,索性拿了DM留下資料

沒幾天業務打電話來詢問甚麼時間可以預約吃月子餐

我們直接到店裡試吃,先生一起去免費招待唷~

如果要宅配是需要付宅配費用

孕丞試吃的月子餐真不是蓋的,很大方的給了一份滿滿的套餐

undefined

我跟老公兩個人兩份都吃不完(超級不好意思)

 

那個主餐雞腿肉完全就是一隻大雞腿(香煎)

還有鮭魚(被花椒檔住了)也是超好吃的~

我很更愛他們的湯,清爽不油膩

紫米飯軟硬度剛好不會太濕也不會乾乾

整體來說口味上真的很棒

他們主推頂級客製化月子餐

費用30天45000

1日3送

客製化月子餐前15天月子餐配餐

後15天可以自己選擇主餐~

沒有額外贈送東西

不過如果訂購客製化月子餐飯跟月子水都是可以免費加量

所以到時候連老公的晚餐錢應該也可以省下來了

 

孕丞月子餐算是比較新的月子餐

我覺得對於客人的要求意見也都放在心裡

雖然我還沒有訂購,但是那天試吃的感覺是很不錯的

不會強迫推銷(但有一為員工一直重覆當天下訂可以先保留的話)

我對這間平價很高 也已經放入口袋名單

因為第一胎想要多了解其他月子餐,所以就沒那麼早下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媽灶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