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媽最最最常被第一次購買的客人問到:請問7.8.9.10.11個月的小孩可以吃你們家的產品嗎?

🔸通常水餃餛飩類我都會建議一歲以上再吃。

不過也是有寶寶跟二寶妹一樣是一個不太愛吃食物泥、寶寶粥這類型態食物的。

二寶妹會吃食物泥跟寶寶粥但是她吃的不多,到現在我一樣會給他吃寶寶粥可是我發現她「更」喜歡固體食物,所以我也輕鬆許多!灶咖就是二寶妹的食物庫🤣🤣🤣

給七個月寶寶吃固體食物需要注意那些?
我簡單列出幾個重點
▪️要坐的挺


▪對於固體食物比寶寶粥更有興趣
▪咀嚼吞嚥食物的動作也熟悉


▪會試著手拿食物

▪把食物剪成適合寶寶好入口的大小

▪並請隨時注意寶寶吃東西的情況



如果妳手上有一個未滿一歲的嬰兒不妨試試看我們的產品,

記得,如果還不太會咀嚼的寶寶,請媽媽一定要把食物剪碎碎餵唷~~~


#七個月 #彩色小水餃 #寶寶饅頭#喬媽灶咖
想看我分享更多嬰幼兒相關資訊 可追蹤喬媽灶咖 IG 或 喬媽灶咖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媽灶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