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67.jpeg

到底是什麼喬妹怎麼這麼喜歡吃?

今天喬媽要來跟大家推薦這一款,i-panny 愛陪你的魔法膠原Q凍跟好視Q凍
會喜歡i-panny家的產品其實我是綜合以下幾個原因才買來讓喬妹吃
1.因為想要幫喬妹補充葉黃素而且要游離型葉黃素
2.要果凍,代替零食
3.無添加物
4.小朋友吃起來沒有負擔的

IMG_4669.jpeg

我先來介紹好視Q凍
剛剛上面講的 i-panny的好視Q凍是游離型葉黃素而且一包葉黃素含量有20毫克
足夠小孩子一天的攝取量,這裡也要請家長注意,三歲以下吃果凍型態的葉黃素一定要家長陪同,避免噎到。
我們家喬妹已經六歲了,看電視的時間也不會少!雖然有控制一天看電視的時間
但我自己覺得額外的補充也不能少,能讓喬妹吃到健康的零食又能照顧眼睛真的是一舉兩得!

IMG_4665.jpeg

另外一款魔法膠原Q凍我自己也很愛,使用台灣虱目魚鱗片萃取的膠原蛋白做成果凍
膠原蛋白大家一定會問說到底吃了有沒有差?
i-panny家的膠原Q凍 分子小、好吸收且膠原蛋白含量也高達5000毫克 一天一包日常保養,一天兩包加強補給,空腹吃的話效果更好!
蔓越莓口味的,酸酸甜甜口感也超好~持續吃下來喬媽覺得自己的氣色有變比較好喔!
像我們大人如果有時候嘴饞一天來上一~兩包也完全0負擔!
而且喬妹看我吃她也吃了一條跟我說:媽媽這個口味的也好好吃喔!
沒錯,小朋友也可以吃膠原蛋白!而且小孩成長的過程中膠原蛋白也是不可少的
像喬妹是愛吃菜不愛吃肉的人,這時候蛋白質、鈣的吸收就比較少一點~
當然這些營養素攝取我們最好吃能從食物中均衡攝取,但如果你的孩子也吵著要吃果凍、零食
那我很推薦你可以從i-panny家的魔法膠原Q凍跟魔法好視Q凍入手。
IMG_1460.jpeg
 
❤️
#ipanny#喬媽愛分享#膠原蛋白#小孩子吃的葉黃素#游離型葉黃素
arrow
arrow

    喬媽灶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