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Ms. Hippo喜波小姐I客製蛋糕I手工喜餅I婚禮小物I節慶禮盒
這次在喜波這邊訂購二寶妹的彌月禮盒
懷孕前就知道喜波那時候看到一個個超級可愛的造型餅乾我就跟自己說
懷二寶一定要訂這家來當彌月~
所以懷孕中期我都沒吃過喜波家的餅乾就私訊喜波跟她敲定日子
真的完全就是很憑感覺的雙魚座!!
 
那時候遇到聖誕節我先跟她訂了一盒聖誕節版的禮盒
收到後喬妹真的是超級喜歡,三不五時就跟我說她還想要吃動物餅乾還想要吃馬林糖
喜波人也超好的,做了一大包馬林糖給喬妹吃!喬妹太有口福~
收到後我還要制止她不能一次吃光光~~那個超珍貴的阿
 
這次彌月禮盒我也訂了一盒送給我們一家
送給喬妹!
 
也謝謝各位朋友的祝福,二寶妹滿月囉!
 
Ms. Hippo喜波小姐I客製蛋糕I手工喜餅I婚禮小物I節慶禮盒
https://www.facebook.com/mshippo2020

想看我分享更多嬰幼兒相關資訊 可追蹤喬媽灶咖 IG 或 喬媽灶咖粉絲頁 
 
fb原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 Hippo喜波小姐 手工喜餅
    全站熱搜

    喬媽灶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