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的這幾年口罩已經是我們外出的標準配備,如果不小心生病感冒了就連在家裡也是必須要戴著來保護其他人
二寶妹出生沒多久喬妹在幼兒園被傳染感冒,在學校口罩已經戴一整天的她回到家洗個臉後一樣帶著口罩來保護其他家人
尤其是還嗷嗷待哺的二寶妹。
 
媽媽我看著喬妹心裡也是心疼她戴口罩一整天...怕她耳朵會痛、鼻子會不舒服、臉會過敏。
原先家裡的口罩都是之前藥局領回來的,那種平面口罩雖是醫療口罩
但···帶一整天真的非常不舒服!加上炎熱的天氣更是怕小孩不懂的更換沾滿汗水的口罩。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了普潔!先是被他可愛的圖案給吸引再來是普潔的口罩介紹
柔軟彈力耳帶、透氣不悶熱且最重要的是醫用”三層“口罩!
 
收到普潔的口罩立馬給喬妹帶上,喬妹也跟我說她真的很喜歡這種的立體口罩然後耳朵也不會不舒服!
媽媽我自己也有跟喬妹一樣款式的口罩,我最在意的就是耳朵的線!
戴上去之後我很滿意~就像喬妹說的耳朵真的不會不舒服,而且也好服貼!
重點是真的很透氣耶,尤其我的工作是幫孩子做副食的媽媽。
一整天帶著普潔的口罩更是放心!

S__8609796.jpg

 
fb原文
arrow
arrow

    喬媽灶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